close
說來人如果能輕易互相理解的話人生會輕鬆許多吧,但也不有趣,艱辛後的泉眼少了甘甜,我必須提一下,其實我這人很nice的...
底下反白見,不過真的沒啥有趣的。
然後卻出現了Field達到使徒等級的傢伙,這真是太扯了,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就是趕快去死吧,拒絕反省自己到這種地步,算了,不提了。
題外話

 

注意到自己是否太過奢侈,靈感如飄盪的羽毛輕巧落在一條叫生活的河流上,我卻忽略他輕扣心門的微弱求救,放任他溺斃在庸碌的河中。

我將告誡我的孩子:你必須隨身攜帶一枝筆,與可以讓筆行走的地方,以便任性的傢伙路過時,可以將他請入你的記憶中的錦囊。

然後我自己呢?依然故我,因為我知道我的夥伴只是遠行,而不是棄我而去,而我呢?將依然故我,到他放棄這顆腐朽的腦袋。

別吧,別如此惆悵,我不願感同身受,因為心揪的厲害,光是想像。別吧,別讓我難過,因為我會哭,因為我厭倦無力,厭倦懦弱。

別吧,別這樣為我,我並不是聖人,而是情願身陷人間的渺小,自說自話 。別吧,別這樣疏遠我,我這人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我是變態沒錯...。


為妳付出我總是認為不夠多,所以就別這麼care了。
希望將來我們也能這麼高興的度過。
妳的存在更令我高興,或許我思考少了就是因為想妳多了,這樣很棒。

晚安
D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