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噁心,到底是我的記憶攪和還是我你他馬的失憶?

明明感覺是好幾年前的東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查了才知道是最近幾個月的東西蛤?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拜託‧給我多餘的記憶卻不給我解答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是想整死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幹 到底是哪裡來的,告訴我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XXXX不過是夢,現在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到底是看到什麼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難怪感覺到心臟有股被括撓的感覺,難怪感覺這麼熟係,難怪發現我在顫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XXXX不過是夢哀,為什麼不讓我就這樣把它當夢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XXXX自己還能當個普通人,這樣下去,自我都不知道該放哪了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多餘的翅膀。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D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