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開頭我想先問候無名小站的爸爸    草泥馬
存草稿3次都給我消失 臥草泥馬 謝謝。

 
 這個嘛,我無法想像妳生氣的樣子一如妳無法想像我生氣的樣子
 
 那是怎麼樣的風景啊...我獨自在腦袋裡迴轉,真正的不曉得呢,真想知道呢,真不想知道
 呢。

 真是矛盾呢。


 嘛,不過也是情有可原的~我想知道妳更多,卻也害怕那種情況呢,原諒我吧。

 提到這個課題我應該要自我反省一下,這種我日常的生活常造訪的情緒,你好啊。

 等級低的呢,叫做生氣,等級高的呢,叫做憤怒,再\在 上去一點,叫做憎恨。

 嘛,雖然介紹這個沒什麼用,但我還是想要打出來,所以就打出來了,不介意吧?
----------------------------------------------------------------------------------
 好,反省完畢。

 ?

 沒辦法,反省這個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先敷衍一下了。

 或許改天讓我在妳面前懺悔吧,如果我對妳生氣的話。

 想做什麼就去做,想什麼永遠不實現,即使做的失敗了,即使是打這篇文章。
----------------------------------------------------------------------------------
 為什麼上面這一段會消失呢?害我要重打一次。難道是因為我太敷衍了?! 
----------------------------------------------------------------------------------
 我這樣講,卻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會叫的狗不會咬,會咬的狗不會叫,會叫又會咬的叫作 - 
 人。


 跳tone什麼的不知道妳會不會感覺到,嘛,雖說標題叫做生氣不過我一點也不生氣在打文章
 時,內容也一點生氣都沒有。


 寫些東西真的很有趣啊!有沒有感同身受呢?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感覺一些趣味。

 糟糕,討論的生氣都跑掉了。

 嘛,這也沒辦法,我不擅長處理這種情緒嘛,生氣什麼的最討厭了。

 說說而已上一句。

 嘗試裝了一部新電腦,過程真是刺激啊,深怕這些高級玩具掛在我手裡。

 中高階卡的效能真是令我興奮啊,還有I5的能力。

 這個寒假過的真是頹廢,其實我很想加個啊,不過好像講太多次啊了啊。

 本來還想再打首歌的,不過我想我應該要去睡了,雖然上學可以遲到,但跟人約好就不一樣
 了。


 其實也因為產生了罪惡感,這種東西。

 嘛,寒假也接近尾聲了,我會趕緊把作業弄好,再/在 找妳出來的。

 好,我要感謝一下無名小站的爸爸,因為沒有草稿才有這篇。

 嘛,就跟把我草稿丟掉扯平吧。
 
 
 為什麼不約我!忌妒!
 
 晚安

 D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